close

首先  先給大家看一下  "姐姐我醉大" 的預告!

 

/////////

 

 

 

(限制級) 預告  裡面有 不雅語言(請小朋友請勿模仿)

 

 

片名:  姐姐我醉大 (中文)

Walk of Shame (英文)

蒙羞之旅 (大陸)

 

上映日期2014/5/23

 

 

類型: 愛情 . 喜劇 .

導演: 史蒂芬比爾

演員:【飢餓遊戲】 Elizabeth Banks 演 梅根

 【27件禮服的秘密】James Marsden 高登 【女郎我最兔】Sarah Wright  丹尼斯 (台語金曣)Teddy BearsGillian Jacobs  Rose

 

//////////////////////////////////

劇情簡介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的麻辣愛情喜劇,找來《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27件禮服的秘密》詹姆斯麥斯登領銜演出。
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是地方新聞台的主播,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但她卻將親手毀掉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因為試播失敗又遭未婚夫劈腿,她在好友鼓吹下前往夜店狂歡,怎料一夜醒來後,不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更慘遭警察追捕。而她為了在宿醉、流落街頭的情況下趕上能改變人生的試鏡,在大半夜一路尋找拖吊場,除了得應付警察的追趕,還被黑人混混纏上!

 

伊莉莎班克斯曾演出《淫幕初體驗》、《40處男》等片,被導演認為有挑大樑主演喜劇的實力,而她這次也主動加戲,在片中將不斷上演穿緊身洋裝及5吋高跟鞋在大馬路上狂奔的戲碼。

 

 

 

 

//////////////////////////////////

可能是因為《醉後大丈夫》太賣座,想採用類似題材來發揮的電影不在少數,預告看似酒後發生的一連串荒唐糗事,其實與喝醉這事本身關聯不大。

 

電影在台詞人名或對話翻譯上有使用較為台灣生活化的用詞,喜歡這類翻譯法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而習慣看電影邊英聽且對美國時事有一點了解的朋友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這點

 

 

 

//////////////////////////////////

故事很簡單,地方新聞主播梅根面試失利又被男友甩,姊妹們找她去喝酒,酒後她與酒保高登發生一夜情。半夜醒來後梅根不告而別,卻踏上災難之旅:被計程車司機以為是脫衣舞孃,攔車求援被警察認為是拉皮條,被性工作者認為是來搶生意的,還意外捲入黑幫火拼現場。

 

電影雖然看似透過梅根來控訴那些只因她穿著火辣在街上走就被認定她是性工作者的人,不過電影本身似乎也無法擺脫對於特定族群醜化的問題。像是把特定區域形容成毒窟、貧民窟,是個治安極差的危險地帶,或是住在其他區的人不知道波士頓有地下鐵。或是梅根躲到按摩中心,對於體毛較旺盛的客人感到噁心想吐等等;這些比較不是個人會發笑的笑點。

 

過程中梅根其實做了很多不正確的事,對於他人的歧視、販毒、偷腳踏車、強行把汽車開出拖吊場、在高速公路上利用車潮躲避警察追緝等,但最後卻以她在新聞報導誠實承認這些都是她做的,獲得高層的讚賞來作為結尾,其實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電影中雖然包涵了愛情、友情題材,但在呈現上也過於牽強。整體而言雖然不至於會覺得電影很悶,但也不至於會喜愛。

 

//////////////////////////////////

 

劇照 :

13128_poster3

 

姐姐我醉大

樓上:  什麼怎麼回事   昨天喝太多了嗎?

054151i4ymexo5hxyeeqr5

樓上: 哇O口O!!!

201405051151105_【姐姐我醉大】0505-5

樓上:  昨天你教我彈吉他~~

201405151105231_詹姆斯爆料兩人在拍戲現場喝很茫尺度玩超開

樓上:  乾杯啦 XD!~

d607844

樓上:  地下哪有 地下鐵?  (偷偷爆雷了O口O)

ELIZABETH-BANKS-on-the-Set-of-Walk-Of-Shame-in-Los-Angeles-3

樓上: 真雖OAO

hinh_anh_walk_of_shame__32

 

樓上: 看我的車  噗噗  噗噗 !~

 

walk2

 

樓上:  (胖黑人): 快說 你是不是條子來的?    

           (笨黑人) : 不是 他是新聞主播 我都有再看5點的新聞!

           (瘦黑人) : 你都有再看新聞?

           (笨黑人)  嘿阿! 我都馬5點起來!  (又再度爆雷=ˇ=)

 

 

 

 

 

 

 

Walk-of-Shame-2014-film

 

樓上: 快走!~~~~~~

walk-of-shame-john-debney-lakeshore-records1

 

樓上: NONONO   我才不是!~

 

 

walk-of-shame-movie-review

 

樓上:  好多車  哇勒 O口O  ~

  WOS1

 

樓上: 詹姆斯  你怎麼沒看鏡頭!~

201404171241163_詹姆斯麥登斯在【姐姐我醉大】飾演帥氣酒保

樓上:我帥嗎?

201405051151105_【姐姐我醉大】0505-3

樓上:我性感嗎?

201404171241163_伊莉莎班克斯【姐姐我醉大】中狂奔自嘲神力女超人

 

樓上:   再度開始跑跑跑!

//////////////////////////////////

分數: 85

笑點: ☆ (滿分五)

愛情: ☆ (滿分五)

女主角: ☆ (滿分五)

男主角: ☆ (滿分五)

音效: ☆ (滿分五)

氣氛: ☆ (滿分五)

整體: ☆ (滿分五)

畫面風格:★★★ (滿分五)

對話豐富完整性:★★☆ (滿分五)

 

 

 

 

arrow
arrow

    Jack' 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